凯源%【因为有梦,所以倾心】第十九章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讨厌你了?”

“…好像是没说过。”

“是你每次见面都要和我吵的好嘛。”王俊凯无奈地看着蜷成团儿坐在床上的karry。

“习惯了啊…每次一见面就想和你吵。”

“唉,服了你了!你讨厌我吗?”

“好像不…你这次还帮了我…”

“那我们谈和吧!”

“谈和?”

“嗯。就是以后见面不再吵了。”

“好呀。王俊凯,我们是朋友了。”

“叫我大名感觉怪怪的,我比你大,你就叫我凯哥吧。”

“嗯,凯哥。”

“以后遇到什么事就来跟我说,我会保护你的。”

“凯哥…谢谢你…”karry眼眶泛红,眼泪不受控制地落下来,karry把头埋在胳膊里,一抽一抽的。

王俊凯走到karry身边,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别哭了,男孩子不应该轻易掉眼泪的。”

“呜呜呜…都没人对我这么好…呜呜呜…”karry抱腿一直哭,眼泪不知道为什么止不住。

“再哭我不理你了啊。”王俊凯假装生气。

“别,凯哥……我…我不哭了…”karry强忍着,说话还带着哭腔。

“去洗把脸吧,然后吃饭。你现在这样子,别人看了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

“嗯。”karry试着站起身,却没站稳。还好王俊凯及时扶住了他,不然karry又要和大地来一个亲密接触了。

“还是我扶你吧,你现在站都站不稳。”王俊凯扶着karry走进卫生间,因为karry站不稳洗脸不方便,所以王俊凯就用湿毛巾给karry擦了一遍脸。等到karry和王俊凯出来的时候,凯妈已经将饭菜热过一遍了。

“小凯,快和你同学来吃饭吧,我刚刚又热了一遍。”

“谢谢阿姨!”

“哟,你长得和小凯真像呢,快坐下来吃饭吧。”凯妈特热情的招待着karry。

“karry呀,你妈妈是不是在美国工作?”

“咦?阿姨你怎么知道?”
“我有一个高中同学,前几年我们同学聚会的时候,她看到我手机里小凯的照片,就跟我说‘哇,你儿子和我儿子长得好像!’,所以…”

“所以你和karry的妈妈是高中同学?”

“对啊对啊!karry,我和你妈妈关系可好了!连上厕所都要一起!”

“啊,是吗…真巧啊!”karry觉得凯妈好欢脱…

“karry,要不你今天就在这住下吧。”

“啊?这样好吗…不会打扰到你们吗?”

“没事的,没事的,我跟你家里人说,你今天就在这住吧。”

“那好吧,谢谢阿姨!”

晚上,两个小孩儿躺在床上,却都睡不着。

“karry,你睡着了吗?”

“还没…”

“我睡不着。”

“我也是。”

“陪我聊会天儿吧。你晚上放学为什么一个人走?你家长不接你吗?”

“你不也是一个人走吗。”

“我比你大呀。”

“不就大一岁吗!”

“大一岁也是大!快回答我问题。”

“因为我妈妈都在美国工作,爸爸也比较忙,他们经常不在家,就找了个保姆照顾我。我觉得我已经有能力自己回家了,所以就没让保姆接送我。”

“你呀,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强啊。要是你保姆来接你,你今天也不会被打了。”

“以后不是有你陪我吗,我就不怕有人打我了!嘿嘿。”

“心真大!好了快睡吧,明天还要上学。”

“好,凯哥晚安。”

“嗯,晚安。”

两个小孩儿渐渐熟睡。小时候的感情并不复杂,没有什么喜欢、讨厌,王俊凯和karry以前见面就吵也只是小孩子之间的一种相处方式吧。

但是这一天过后,好像有什么东西在karry心里生根、发芽…

——————————TBC——————————

评论(28)

热度(18)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