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来源于冰桶,我就不多说了😝😝😝放文!

【凯源%傻白甜③】
刚浇了一身冰水的王源,王俊凯,千玺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千文房间】
“小千千,你总算回来惹!我给你把衣服都准备好惹,你快去冲个热水澡吧,然后把衣服换惹!”

“文文真乖,要不要和我一起洗呀?”千玺邪邪地笑着,伸手搭上刘志宏的肩膀。

“不要闹!快去洗澡!再不冲热水澡该感冒惹!”

“文文你明明很关心我嘛,为什么就不能陪我一起洗。”千玺用无辜的眼神看向刘志宏。

“我陪你洗好吧,快点快点,你看你身上都湿透惹。”

于是二文和小千千一起走进了浴室(*/ω\*)

【凯源房间】
“啊啊啊老王我感觉浑身好凉啊啊啊,早知道我刚才应该穿拖鞋出去的!”

“是谁听到敲门声就紧张地鞋都不穿的跑出去了?”

“诶呀…这…谁知道偏偏那个时候有人敲门嘛…”

“嗯?哪个时候?”王俊凯一步步向王源靠近,眼神从王源的脸向下,看到王源若隐若现的锁骨,胸前两颗红樱在湿透了的衣服下显得更加粉嫩,再往下,衣服紧贴在身上勾勒出腰身那完美的曲线,再往下是…王俊凯强制自己不要再向下看去:woc居然有反应了…

“老…老王…你别贴这么近…”

“源源,我们是不是该把之前没做完的事做完呢?”

“啊?我们应该先去洗个澡吧!你看你现在浑身都湿透了…”王源看着全身湿漉漉王俊凯:啊啊啊小凯你身材好棒啊啊啊衣服贴在身上好性感啊啊啊!

“去浴室?嗯,浴室里做也不错。”

“老王你在想什么啦!”王源不由自主地脸红了起来,想象着在浴室里,小凯压在自己身上,嘴唇在身上肆意的挑拨,手指一下又一下轻轻地进出,最后……王源羞红了脸,不敢再往下想…

“源源,你脸这么红干嘛?走,我们去洗澡。”

“啊啊啊老王我自己会洗啊我要自己洗!”

“少废话。”

于是王源就这样被王俊凯拖进了浴室。

两个浴室里,时不时传出“嗯…嗯…啊…啊…”的声音,一室旖旎。对于这个不知该是隔音不好还是某些人声音太大,主页君表示听完之后感觉很不好。

“小马哥,我得考虑下次让他们分开住了,他们太能作!”

——————————END——————————

【撸主深夜发糖真是太耿直了(。﹏。*)泥萌觉得够不够甜呢😝】

评论(4)

热度(34)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