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路人男主养成记 01

主角光环削弱源×不离不弃一心一意凯


=====


“啊!快看!王源来了!!!”随着一个女生响彻云霄的尖叫声,整个学校的女孩子都瞬间沸腾,争先恐后地跑到了校门口。


“啊啊啊!怎么这么帅啊!”


“这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能多看王源一眼我这辈子都值了!”


王源从车上走了下来,扶了扶脸上的墨镜,这群女人总是这幅样子,他早已见怪不怪,一群花痴也就是看中了他的颜值和他的身世,每次进个校门都搞这么大阵仗。


不过这么多人看着,还是得维持源哥狂拽酷帅的形象。王源挥手示意司机开走,随意地把包背在一边,脑海中放着乱世巨星的bgm,大步向教室走去。


没办法,今天的源哥依旧耀眼。


王源已经大四了,家境极佳。他也没在意过家里究竟有多少钱,大概也就是有生之年都花不完吧。他也根本不用愁其他人愁到秃头的考研和找工作的问题,父亲一早就让他回去接手企业,王源只是想再清闲几年,几次推脱才换得这几年的安逸。但是每每回家,老爷子都会念叨他几句,无非是尽早收心回来工作,再就是成家立业安稳下来。


工作是不会想工作的。当个学生多好,每天自由自在不受约束,若去了公司层层枷锁套上,毫无自由可言。


至于感情问题嘛……王源自己也很上心,他没谈过女朋友,不是对感情这方面一无所知,正是因为看多了那些花花公子撩人把妹的手段,他对这些一向不齿,平时出门喝酒他是最洁身自好的一个。再加上身边多的是花痴,他也不喜欢这样的,每天只会对着自己尖叫、捂心脏、晕倒三连,真的……无语。久而久之,王源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样的人才适合在一起,他想找一个他真心喜欢的,不想将就。可是问题的关键就在于: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啊?再这样下去都快被别人怀疑性冷淡了。


讲台上老师拿着激光笔在ppt上扫来扫去,一字不差地念着和教科书上相同的内容,多听几句便会瞌睡虫上身,甩也甩不掉。王源摇了摇脑袋,勉强保持清醒,一心两用着边听课边继续神游天外。


“可恶啊……怎么才能找到两情相悦的人呢。”


“我有办法。”


???“谁?谁在说话!”脑海里冷不丁地响起一个金属修饰过的男声,王源的困意瞬间消散,小小的脑袋里满是大大的疑惑。


“我是来帮你的。今晚去学校的电影院,到时一切自有定数。”


???“您哪位啊,为什么能跟我对话?”


“行善积德,既然你许了愿,我就会帮你实现。”


???“不是,我许愿你为什么要帮我?”


那个声音带着一丝愠怒,“说帮你就是帮你,哪儿来那么多问题!”


这位脾气还不大好。


“那你要怎么帮我?”


“经我掐指一算,抛开不熟的人再除去那些你看不上的跟风舔你颜值的女人,剩下的人里与你有羁绊牵扯的一共是三个人。”


掐指一算?你是神仙吗???


“…哪三个啊。”


“林柔,田思甜,王俊凯。”


???“不是吧,你这掐指算的啥啊,怎么还有我室友的?”


“信也罢,不信也罢。待今晚过后,一切自有定数。”这语气透露着一丝天机不可泄露的意味,王源又几番询问,脑海中的声音却不再回应了。


王源又仔细想了想刚才那段匪夷所思的对话,那三个人……


一,上课坐在他旁边的,林柔。是跟他同一个高中升上来的,一直同班。本以为是一辈子的好兄弟好闺蜜,可在林柔上一次失恋拉着他出去买醉,喝多了之后大哭一场时,竟意外对他表白了。王源一时无法接受,毕竟当了这么多年好朋友,后来林柔没有再提起那晚的事,但却也不再隐藏对他的喜欢。王源不来上课时,林柔会给他做笔记,字迹清秀工整、重点突出;还会时不时地给他买零食、带奶茶。


二,父亲老伙伴的千金,田思甜。虽然名字听上去很甜,但却是个典型的公主病,大小姐脾气谁都不敢惹。因为两人的父亲是多年的好友而且也有商业上的合作,两人自然从小一起长大,勉强算是青梅竹马。田思甜别的爱好王源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最喜欢的事就是黏着他,每次见了他都恨不得24个小时黏在他身上。


三,每天朝夕相处的室友,王俊凯。虽然王源从入学的时候就感觉到王俊凯对他的照顾简直无微不至,发个烧带药带饭都是最基础的,甚至还要帮他洗澡。不过时间长了竟也习惯了,久而久之,两人也就顺其自然的成了“好兄弟”。王俊凯没明确地跟自己表白过,听于宇透露过一点内情,但每次都被“意外”出现的王俊凯打断。

(注:于宇是王源好基友。)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王源无奈地趴在桌子上,反复按着弹性笔的尾端。


再怎么想也想不出什么所以然了,看来,只能等晚上去电影院一探究竟了。想到这儿,先前的迷茫无奈竟又增添了些许拨开云雾见月明的兴奋。


=====tbc=====


2019-09-20凯源
热度-27

评论

热度(27)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