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因为有梦,所以倾心】第二十二章

“二文和karry在美国认识的,他们在一个学校。有一次我去看二文,正好他在和karry一起吃午饭,我们就认识了。”

“世界真小…呵呵。”王源看他们都认识,心里感觉酸酸的。

“Jackson,志宏和你在一起这么久怎么普通话还不见好啊?”karry对着电脑笑:哈哈哈刘志宏这普通话真是没救了。

“karry男神你怎么能笑话窝呢,泽样是不对的。”

“我就喜欢听二文这么说话,有问题吗。”

“Jackson,你就宠着志宏吧。”

“我家的当然我宠着。”

“…考虑下单身人群行吗!”

“karry男神,那么多女森追你,就没有你喜欢的?”
“那些花痴,我才看不上。”我只喜欢你啊,凯哥。

“karry你什么时候这么高冷了?跟千总学的?”

“我本来就很高冷。”

“就你还高冷?谁睡觉还要抱玩偶的。”

“凯哥!这种事你就不要说出来了啊!”

“哈哈哈我就是不小心说漏嘴了。”

“哼,讨厌,不理你了。”

“小凯,karry你俩别闹了。”

“karry男神你说好的高冷呢!”

……王源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们闹着:老王,你和这个karry关系还不错呢…诶呀我又在乱想了,我应该相信老王!

“源源,再过几天我就能回去了,老老实实在家等我!”

“知道啦。”

“乖哈。”

“karry男神你也一起回来吗?”

“嗯,回去看看你们!”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吧,我带二文去睡觉了,晚安。”

【次日】王俊凯又一大早起来出去工作了。karry接到了母上大人的电话。本来还想像往常一样挂掉,但是…

“喂,妈…”

“你小子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居然敢偷跑!还敢不接我电话!”

“明明都放假了,我就回来一下能怎样啊!”

“放假了也得学习啊,你就知道玩。”

“我就是想回来看看小凯,过一阵子就回去了。”

“儿子,你老实说,你是不是还喜欢小凯?”

“我…是啊。”

“你初二那年我让你来美国读书就是为了让你断了这个念头。”

“我知道!妈,你为什么要阻止我喜欢他?”

“因为我不希望你跟男生在一起!”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凯哥!”

“karry你理智一点,你喜欢王俊凯就能和他在一起吗?这是不可能的!我不允许自己的儿子是gay,绝对不可以!我的个性你了解,我命令你马上回美国!”karry妈还在说着,可是她并未察觉电话另一端儿子情绪的低落。

karry心里想着:呵,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从美国偷偷跑回来却发现凯哥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当我打算最后为他做一点什么的时候却看到他们的恩爱,还有你的阻止!我只是想做点什么让凯哥能够不要受到伤害,只是默默地陪着他都不行吗!只是,这些话,karry都没有说出来,他知道,自己即使说出这些话,也无疑是火上浇油。

自己说了半天却没有得到回应,电话另一端平时当惯了总裁的k妈怎能受得了,她最后终于低吼到“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命令你马上回来!”

karry的思绪被打断,他用力的晃了晃头“妈,你给我点时间,现在凯哥的公司遇到了资金运转的问题,我学的是金融我想帮他度过这次难关再回去。”

——————————TBC——————————

【今天的双更(*/ω\*)话说我要虐karry,但是怎么感觉没虐起来T^T】

评论(10)

热度(14)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