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 能遇见就是缘 Chapter 1

这个故事应该不会很长…

改编自真实梦境。

现实中实现不了的事情放到你们身上HE也算了却一桩心事吧  暴哭。

==========

腹黑霸道学长×傲娇美艳学弟

(王俊凯大四  王源大三)

01.

王源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自己和很多中学同学去大玩家打游戏,闪烁的灯光和震耳的音乐声让王源不自在的从游戏厅里退了出来。奇怪,明明自己平时最喜欢这种喧闹的气氛。

 

画面突然变了,眼前不是游戏厅,中学同学也都不知所踪,王源只知道,自己现在好像在一个房间里。房间没有开灯,屋子里暗得几乎什么都瞅不清。打量着大概的轮廓,像是一张床?王源慢慢地向床边靠近,床上好像躺着一个人。

 

王源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掀开被子躺进去,一切都是下意识的动作,也许是太冷了吧。而躺下去后,王源才看向身边的人,脸上顿时浮现出大写的惊讶。

 

Excuse me?!这这这…这不是王俊凯吗!!妈蛋,当初拒绝了我表白的混蛋,现在却跟我同床共枕?!

 

真是太阳了狗了。

 

王源愤怒地从床上跳下来,走进了隔壁的房间。这个房间里没有人,床上却有一床被子。不管了,先睡再说,再这么傻站着简直要冻死了。

 

王源睡得正香,突然被一阵手机铃声扰乱了清梦。“喂?谁啊?”

 

“王源儿,你跑哪去了?快回来睡觉。”

 

“我在隔壁啊…困死了…打扰我睡觉,嘿烦。”说着就把电话挂断了。而睡意朦胧间,那声夹杂着慵懒尾音的“王源儿”在王源心底回响了千百遍。

 

没有谁比他叫我的名字更好听了。

 

后来画面又毫无预兆地转到王源和王俊凯逛商场,王源一个转身的功夫,王俊凯居然不见了。王源喊着王俊凯的名字,四处询问,急得团团转,一个劲儿后悔刚怎么没把人拴裤腰带上。终于,王源在商场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他,那模样,像极了被主人无情抛弃的小猫,脸上写满了委屈。

 

最后两人一起乘巴士回了家,他们两个人的家。

 

 

真糟糕的梦啊…四年不见,也毫无联系,怎么就会梦到王俊凯这个混蛋呢?

 

王源糟心地甩了甩脑袋,想把这个莫名其妙的梦抛到脑后,可这个梦怎么甩都甩不掉,反而更加清晰。

 

02.

王源和刘志宏约好了出来吃牛排,主要是为刘志宏的泡妞计划做出僚机应做的贡献,助攻。

 

“二文,你这女朋友天天换,不累?”

 

“你懂啥,毛主席教育我们,不以分手为目的的谈恋爱奏是耍流氓。”

 

“……我还真第一次听说。”

 

“你不知道的多了去了。大源儿啊,你可长点心吧。追你的汉子妹子一车一车的,你就没一个中意的?你是不是不举啊,啧。”

 

“滚蛋,爷这叫洁身自好,你懂个屁。”

 

“诶哟喂,当初你追我男神的时候可没见你洁身自好啊。”

 

“…哪壶不开提哪壶。”王源脸色有些微妙的变化,低下头去吸了一大口橙汁儿。

 

“怎么?有情况啊?”刘志宏一脸八卦凑到王源身边。

 

“都五年了,要有情况早有了。”

 

“那你的意思是…?”

 

“我昨晚梦到他了,还跟他睡一张床。”

 

“卧槽春梦!这是需要载入史册的一步啊!”

 

“劳资哪句话说是春梦了!就是单纯地睡一张床,而已。”

 

“都睡一张床了接下来不就是你情我愿嘿嘿嘿了嘛,大源儿莫方,兄弟我都懂。”

 

“懂你外婆家的香蕉皮啊,都说你想太多了,你是不是皮痒痒了?过来我绝对不打死你!”

 

王源一把扯过刘志宏的衣领,跟刘志宏在座位上扭打起来,突然刘志宏一声惊呼“大源儿,你快看,那不是karry男神么?”

 

王源顺着刘志宏眼神的方向看去,果然看见一个桃花眼穿着卡其色大衣和修身牛仔裤的男生站在门口。

 

这他妈不是王俊凯还能是谁?

 

瓦特,要不要这么巧,昨晚刚梦见他今天居然就见到了?难道我有超能力,会做预知梦?

 

就在王源大脑当机的时候,王俊凯发现了他们,迈着他那双修长的大长腿径直走了过来。

 

03.

王俊凯很不好。

 

昨晚居然梦到那个曾经跟自己告白却被自己无情拒绝的小学弟了。Fuck,王俊凯对天发誓,在遇到王源以前,自己绝对是一个比电线杆还直的直男好吗!在被王源告白以前,王俊凯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看上男的好吗!

 

只能怪王源来的太不是时候,王俊凯当时不明白自己的心意,一直受传统观念的影响,以为自己喜欢那些腿长胸大翘鼻梁的妹子。虽然当时他们形影不离,可王俊凯一直以为那是兄弟之间的情谊。直到后来,王俊凯渐渐发现,一打大胸妹子也抵不上王源一个人好看,而他对王源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觉中偏离了轨道。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王俊凯知道自己对王源的心意时,已经和王源分隔两地了。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有缘无分吧,你喜欢我时,我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心意,而我们分开时,我才发现自己早已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你。

 

王俊凯万万没想到,分离五年,他们居然就这样重逢了。在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午后,突然的重逢却没有一丝陌生的感觉,王源,还是那个王源,那个被他珍藏在心底多年的人。


看来,我们的缘分,才刚刚开始。

 

这一次,不会让你逃掉了。 

 

===tbc===

 


评论

热度(14)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