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 能遇见就是缘 Chapter 3

07.

王源又做了一个梦。

 

还是跟他有关。

 

这次的场景是在教室里。化学老师在前面疯狂地写着板书,粉笔吱吱呀呀的声音响个不停,仿佛在埋怨着老师让自己超负荷工作。

 

“铃——”振奋人心的下课铃声响起,伴随着化学老师“下课”的声音,教室里的小子们抄起篮球就飞出了教室,而女生们则手挽手地去上厕所。

 

只有几个人还留在教室里。几个围着老师问题的学霸和困成狗趴在桌子上补觉的王源。

 

“王源,王源,王俊凯找你!”王源迷迷糊糊地被一个男生晃醒,伴着那个男生嘴角的迷之微笑……王源走到了教室后门。

 

“王俊凯,找我干嘛?”

 

“当然是想你了呗。”王俊凯的虎牙又跑出来着凉了。“源源有没有想我,恩?”

 

“源源什么鬼……”

 

王源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环住腰身。那人的下巴搁在自己肩上,脑袋贴近自己的脖颈,双臂拥住自己的力度刚刚好。甚至连心跳声,都听得一清二楚。

 

卧槽,什么情况??王源一脸懵逼地看着刚刚叫自己起来的男生眉飞色舞的吹着口哨,在一旁看着。

 

“王俊凯,你干嘛,快起来,那边还有人呢!”王源说着便把王俊凯从自己身上推开。

 

王俊凯却并不在意,紧接着又凑了上来,捏了捏王源的脸,“不怕,他们爱看就叫他们看。”

 

王源看到眼前王俊凯的脸渐渐放大,大概距离自己的嘴唇还有 0.0000001米的时候,王源听到一声刺耳的尖叫。

 

“王源王俊凯你俩干嘛呢!!!来我办公室一趟!!!”

 

08.

王源一下子就从梦中惊醒了。“我去……化学老师的威力可真大,要是每天都梦到她,我都不需要闹钟了。”

 

安抚了一下自己受惊的小心脏,王源才开始回忆刚才的梦。阿西吧,怎么又梦见王俊凯了,居然还差点就接吻了……而且,这股心动的感觉好强烈。

 

刘志宏醒了以后看到王源在床上一脸思春的样子,不由得吐槽“大源儿,你做春梦了?脸咋红成这样。”

 

王源听了刘志宏的话“蹭”地跑去照了照镜子,别说,还真是够红的,比自己第一次告白时还要红。

 

刘志宏凑到王源身边挤眉弄眼地看着他,“快说,是不是梦到karry男神了~?”

 

“没有!”

 

刘志宏结合着王源的回答和反应,得出了正确结论,一脸很懂的看着王源。

 

“我说你别这么看着我,我都说了没有了,好了好了我们吃饭去吧。”说完便拉着刘志宏跑出寝室。

 

“喂喂!我还没洗脸啊!”

 

 

王源刚下课便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说是要约自己和刘志宏去吃牛排,王源本来是不想去的,上课的时候总觉得头晕,本想下了课回寝室好好歇歇的,但是耐不住王俊凯的软磨硬泡兼撒娇,还有刘志宏那听见牛排直放光的眼睛,最后还是答应了下来。

 

此时王俊凯正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揽过千玺的脖子在地上蹦哒,千玺看了看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不由得在内心哀叹“王俊凯的春天要到了,我可咋整,之后的日子是分分钟虐狗的节奏啊!”

 

“千总你放心,我一定帮你物色几个,不让你孤家寡人过完后半生。”

 

“就你?我看还是算了吧。就你之前物色那几个,不是钱唯就是贪图我的美色,他们约会之前也不打听打听我是跆拳道黑带吗。”

 

“那都是意外,这次保准给你物色个靠谱的。至于贪图你的美色…我这次绝对找一个视力5.0以上的!”

 

“呵呵,王俊凯,你的小天蝎你自己慢慢追吧,可别再找我支招。”

 

“千总,我错咯!开个玩笑啦。”

 

09.

王源和刘志宏正在图书馆找要用的资料,刘志宏看着王源一步三摇的样子不禁有些担忧。

 

“大源儿,你没事儿吧?你现在走路跟喝高了似的。”

 

“你才喝高了,我就是有点头疼,没啥事,一会回寝室吃片止疼片就好了。”

 

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十分钟,王俊凯和千玺早已来到了店里,千玺对于王俊凯这种带着自己像傻逼一样在店里坐了二十分钟什么也没干的行为很不满。而王俊凯的回答则是,不能让王源多等一分钟,所以必须早早地来。

 

谈恋爱了不起哦?

 

王源和刘志宏准时按约定时间到了,王俊凯一看到王源,立马笑得跟叉烧包一样。

 

“这是易烊千玺,我室友。”王俊凯介绍过千玺之后便开始招呼点菜,王源和刘志宏礼貌地跟千玺打了招呼。

 

坐下后,刘志宏便小声地对王源耳语着“大源儿!你有没有看到那个叫啥啥千玺的!长得好帅!而且好高冷的样子!”

 

帅吗?没王俊凯帅。高冷?兴许是个面瘫。

 

“咋?心动了?”

 

“不不不,我这么直。”

 

“我看只是没给你弯的机会,兄弟别怕,勇敢上吧,自己的幸福要努力争取。”王源说完这话语重心长地拍了拍刘志宏的肩膀,刘志宏一脸黑线,我说了我是直的啊喂!

 

王俊凯看着对面两个人小声的你一句我一句,嘀嘀咕咕这么久,心里很不爽,十分不爽。说话不用离那么近的吧??

 

===tbc===

 


评论

热度(7)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