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baby我想对你说】

脑洞来源于夏子皓翻唱的【baby我想对你说】,真的好像源音!!!单曲循环一下午根本停不下来!

——————————————————————

王源初二,王俊凯初三。

王源第一次见到王俊凯是在学校的图书馆。窗边,一个少年穿着干净的白色衬衫,翻看着手里的书。王源看向少年的眼睛,睫毛好长,比女生还要长,虽然这个少年的面瘫脸给人的感觉是冷冷的,但是王源还是觉得少年的眸子里有着一丝温柔。

王源向刘志宏打听这个酷帅的少年,“二源!你居然连王俊凯都不认识!他可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好多女生都喜欢他呢。”

好多女生都喜欢他啊…我是不是也喜欢上他了?

从此以后,有王俊凯出现的地方王源几乎都跟在后面,不论是食堂,操场,还是图书馆。王俊凯和同学在一起玩儿的时候,王源也会在不远处看着,他喜欢听王俊凯的声音,甜甜的,苏苏的。王源就这样默默地喜欢了王俊凯一年。

知道王俊凯有低血糖,王源会偷偷地把糖放在王俊凯的书桌里;下雨天,王源会给王俊凯留下一把伞;放学,王源会悄悄地跟在王俊凯身后;早上,王源会准备好早餐放在王俊凯的书桌上……

王俊凯要中考了,王源想着:等中考完我就见不到学长了,再不表白,我就没机会了。

王源不安地站在那条再熟悉不过的小路上,王俊凯正从远处慢慢地走过来。

王源紧张地走到王俊凯面前,“学…学长…你可能不认识我,我叫王源。”

“嗯,我听过你的名字。”王俊凯笑着,小虎牙露了出来,眼眸里尽是宠溺。

“啊?真的吗?学长你认识我啊?”

“刚认识。”

“哦…学长,我…我有事想跟你说…”

“什么事?”

“我…我…”话到嘴边,王源还是没敢说出口,“我…我想祝你中考考出好成绩!”

“嗯,谢谢,我会加油的。你就想说这个?”

“啊…对,学长加油!我先回家了。学长再见!”王俊凯看着王源跑掉了:王源儿,你还是说不出口吗。

王源一路狂奔回家:啊啊啊居然没说出来!!!再不说学长就要毕业了啊啊啊,可是一看到学长心就跳的好快啊!不行,明天一定要表白!

第二天,王俊凯又在路上看见了王源。

“王源儿,有事找我?”

“啊…学长…!我…我喜欢你!”

“我也是。”王俊凯把手抚上了王源的头,轻轻地揉搓着。

“啊?学长你说的是真的吗!”

“嗯,王源儿,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王源很久以后才知道,王俊凯一开始就知道那些事都是他做的了,每次偷偷跟在王俊凯身后,他也都知道。

「王源儿,我一开始就喜欢上你了,和你一样。看到你眼睛的一瞬间我仿佛沦陷了,你的眼睛里有整片星空。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END——————————

【lo主今天默默来了发小剧场!lo主是不是很耿直!!这首歌都缩是源凯向,可是写完文文之后感觉是凯源…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其实lo主还想码个冰桶的…可是困了π_π要不明天来发冰桶梗可好?】

评论(14)

热度(22)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