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因为有梦,所以倾心】第十七章

“源源,你知道摩天轮的传说吗?”

“嗯,小时候,妈妈跟我说,眺望摩天轮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

“还有另一个传说,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 ,但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 ,如果与恋人亲吻 ,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

“老王,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对吧?”

“当然,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

“来拉钩!”王源伸出自己的小指,王俊凯把自己的小指勾了上去。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不许反悔!”

“嗯,不反悔。”

一直到回家,王源都很开心,王俊凯也没有提他要离开的事情。直到,临睡的时候。

“源源,我可能要离开一阵子,公司那边找我,我得回去了。”

“会很久吗…”

“不会的,我忙完就回来,你先在千总这住着,等我回来接你,然后我们一起回重庆。”

“我想跟你一起走。”

“老邓说你现在还不宜长途奔波,身体重要,乖乖等我回来好吗?”

“好吧…你不用担心我,我现在身体挺好的!”

“有千总在,我也放心。想我了就上微信找我撒,一定24小时在线!”

“切,谁想你呀,你想我还差不多。”

“好好,我想你行不行,我会想到寝食难安的。”

“这才对嘛,不过也没那么夸张。”

“我说的是实话!”

“你给我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工作!闲下来的时候想我就够了。”

“好好,遵命!不早了,快睡吧。”

【机场】
“早点回来啊。”

“嗯,等我。”

远处,千玺和刘志宏看着正在道别的王俊凯和王源。

“小千千,他们俩都在那告别好久了。”

“恋人之间的分离,可以理解。”

—————————小小分割线————————

王俊凯一回到公司,就被安排了一堆的行程。每天晚上,不管有多累,王俊凯都会准时和王源在微信上聊天,两人在微信上秀恩爱,千玺和刘志宏听完都无奈了:你说你们俩天天的秀恩爱为什么还要叫我们俩过来一起聊!其实王俊凯心里的真正想法,就是在千玺和刘志宏面前秀,恩,爱!王俊凯要把王源没醒那段时间里,心灵上受到的创伤全都补回来。

王源跟王俊凯聊完微信,躺在床上玩着手机,无意中戳进了手机相册。

“咦,咋多了这么多老王的自拍。”

“哈哈哈,老王这张嘟嘴的好娘啊!也好萌!哇,这张太酷帅了!啊啊啊这张眼神苏到我了!天辣老王肿么这么帅,把持不住啊简直!”于是房间里就出现了王源捧着手机无限犯花痴的场景。

王俊凯正躺在床上休息,翻着手机里王源的照片,“咚咚咚”的敲门声打断了王俊凯。

王俊凯走过去开门,经纪人走了进来,“小凯,这是你明天的行程,稍微有点改动,你自己看一下。”

“好,我知道了。”

“对了,还有一个人,说是你的朋友,来找你的,就在门外呢。”

“我的朋友?”

“长得跟你还有点像呢!刚才差点把他当成你了。”

“啊,我知道了,快让他进来吧。”

“嗯,那我先走了,你早点休息。”

一个跟王俊凯年纪差不多的少年走了进来,抬头,恰好对上王俊凯的目光,少年嘴角上扬,露出尖尖的虎牙,“凯哥,好久不见。”

——————————TBC——————————

评论(17)

热度(18)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