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因为有梦,所以倾心】第二十章

房间内,王俊凯和karry坐在床上,开心地聊着。

“karry,你怎么从美国跑回来了?”

“想你了呗!明明都放假了我妈还不让我回来,我就偷偷跑回来了。”

“你还是偷跑回来的!让你妈逮到咋办,信不信我现在给阿姨打电话揭发你啊!”

“凯哥,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跑出来的!我要是被抓回去,你舍得吗?”karry用无辜的眼神看向王俊凯。

“好了好了,我不会揭发你的。我们有多久没见了?好想你啊。”

“从我初二去美国以后,咱俩就没见过了,我也想你啊!所以这不是偷偷跑出来看你了吗!”你知道吗,我在美国总是梦到你,所以,我偷跑回来了,我想见你。

“时间不早了,快休息吧。你先去冲个澡。”

“嗯,好。”

karry冲澡回来后,王俊凯也去冲。karry正在玩手机,突然听到王俊凯手机的短信提示音。karry无意地瞅了一眼屏幕,看到了短信的内容:
源源:老王!早点睡哦~一定要休息好,低血糖可千万不要再犯了。我不在你身边,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晚安啦O(∩_∩)O

凯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karry心情烦躁地想着。
王俊凯冲澡回来,坐在karry旁边。“怎么了?心情不好?”

“哪有,见到你开心还来不及呢!凯哥,刚才你手机响了。”

“啊,我看看。”

karry看着王俊凯拿起手机,王俊凯对着手机屏幕痴笑,虎牙露了出来。

那样的笑容,是他的专属吗?karry凑过去一点,看着王俊凯给王源回短信:笨蛋,我当然会照顾好自己了!你也要好好休息,乖乖等我回来。宝贝儿晚安 (*/ω\*)

“凯哥,你在和谁发短信啊?”

“我喜欢的人~”

果然…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可是,我不想放弃你啊。“是那个当初你们组合里的王源吗?”

“嗯,就是他。”

karry想着,如果不是父母阻拦,他当初也会进TF家族吧,可是…… 如果现在才告诉你我喜欢你,会不会太晚了。“你们俩真好呢。”

“明天晚上我们视频,到时候介绍你们俩认识。”

“好呀。凯哥,我困了,睡觉吧。晚安。”

“嗯,晚安。”

王俊凯一会儿便睡着了,是工作太累了吧,karry侧着身子躺着,看着王俊凯:小时候还是个小土豆,现在长得比以前俊俏多了。时间过的好快啊,我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可能是你说你要保护我的时候吧,如果当初我没去美国,现在的结果,会不会不同呢…真希望当初离开那一天跟你表白了,现在的我,更没机会了吧…

karry的鼻尖酸酸的,跟王俊凯的回忆止不住的涌上来。凯哥,就让我默默地喜欢你吧。karry把手轻轻覆在王俊凯的手上,渐渐睡去。

第二天,karry醒的时候发现王俊凯已经不在旁边了。karry揉揉眼睛从房间里走出来,看到了正在做早餐的王俊凯。

“凯哥,你起的好早啊。”

“今天一天的行程都满满的,还得给你做早饭,当然要早点起了。你睡觉的习惯真是一点儿没变啊,今天早上我醒的时候发现你整个人都贴在我身上。”

karry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呃…小时候留下来的习惯嘛,你知道我喜欢抱着东西睡的。”

“你说你都已经十八了,怎么还跟小孩子似的。要不要我送你个玩偶,以后天天睡觉抱着啊~”

“凯哥!你嘲笑我!”

“哈哈,没有没有,我是认真的!”

“不跟你说了,我要吃饭!”

“好啦好啦,吃饭。”
—————————TBC———————————

评论(13)

热度(18)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