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因为有梦,所以倾心】第二十一章

王俊凯吃完早饭就出门了,karry一个人无聊的玩着手机。

【路上】
“小凯,最近公司…出了点问题,所以才这么着急找你回来。”

“什么问题?”

“最近公司做了几首歌曲,可是有其他公司盗用了我们的创意,投资方那边说我们的歌曲是盗版,那个公司还投诉我们,说我们侵犯他的版权,现在投资方要对我们撤资。”

“侵犯版权?我们公司里出内奸了?”

“嗯,肯定是有其他公司的人潜进来了,我们还在查。”

“投资方决意要撤资吗?”

“我们还在争取…感觉有人在针对我们公司,想把我们弄垮。”

“呵,居然来阴的。我想想办法吧。”

“小凯,其实这件事…公司会尽快解决的,公司也不想牵连了你,毕竟你现在这么红,还是很有前途的…”

“我在公司里这么多年了,还是应该为公司做点什么吧?”而且,也不知道还可以在公司里呆多久了…
“那…好吧…我们先把今天的行程走了吧,马上就到拍广告外景的地方了。”

“好。”

karry一个人实在无聊,便做好了饭准备给王俊凯送去。

“喂,凯哥,我给你做了午饭,一会儿给你送去哟~”

“嗯,好。我刚拍完广告,现在在公司里呢。”

“我马上过去找你~”

karry打车到了王俊凯公司,拿着饭盒走进了一楼大厅。karry看到了王俊凯的经纪人,刚想走过去问她王俊凯在哪,便听到了打电话的声音:
“您一定要撤资吗?这次的事情真的不是我们侵犯版权,您能不能给我们时间调查一下?”

随后经纪人进了电梯,karry想着:小凯的公司…出问题了吗?

“喂,凯哥,我到了,你在几楼呢,我去找你。”

“我现在在六楼的休息室呢。”

karry和王俊凯吃饭的时候,有些走神,还在想着刚才听到的那段话。

“怎么了,karry?吃饭都不专心。”

“啊,没事!那个…凯哥…你们公司最近有出什么问题吗?”

“嗯?为什么这么问?”

“刚才我上来的时候看到经纪人姐姐好像很着急的样子。”

“没什么大问题啦,很快就能解决的,别担心。”要是跟你说实话你肯定要担心吧,还是先瞒着你吧。

胡说,明明就不是小问题,可是,既然你不想说,我就不问了吧。“嗯,没问题就好!”

【晚上】“karry快来,我要和源源视频,顺便介绍你们认识啊。”

王俊凯和王源接通视频,“老王!今天有没有想我!”

“当然有啦!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在千总的监督下,我哪敢不好好吃啊,没发现我变胖了吗!”

“胖点儿挺好,抱起来手感好!”

“老王,你又没正行!”

“哈哈,好啦不闹了。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朋友,他昨天才从美国回来。karry,快过来。”

“这是我小时候最好的哥们儿,karry!karry,这是源源,我昨天晚上和你说过的。”

karry有点心酸…刚才那段对话听了之后真的…心里有点不舒服呢…我只能是你的好哥们儿吗。

“王源,你好。”

“karry,你好。”不知道为什么,王源总觉得karry看王俊凯的眼神怪怪的,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吧。

“咦?karry男神?怎么似里!好巧啊!”刘志宏听到karry的名字赶忙凑到电脑前。

“志宏?怎么你也在?真巧。”

“这里似小千千的家。小千千快过来!karry回来惹!”

千玺还在收拾着餐桌,听到刘志宏的呼唤,放下了手中的活凑到刘志宏身边。

“karry是你呀,怎么回来了都不跟我们说一声?”

“Jackson我这不也是刚回来嘛。”

“你们…都认识啊?”
——————————TBC——————————

【要开学了伐开心,开学前估计写不完啊嘤嘤嘤。开学以后只能周更了,看文的小天使们记得不要忘记我的文文啊T^T粉丝快200惹,如果今天200就双更(*/ω\*)】

〔悄悄告诉你们其实不到200也会双更的!( =•ω•= )〕

评论(5)

热度(23)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