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因为有梦,所以倾心】第二十四章

王俊凯把karry湿透的衣服都脱了下来,把karry放到浴缸里。随后又为karry换上了睡衣,把karry放到床上盖好被。

“karry,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脑袋有点疼…还有点冷…”

王俊凯把手覆上了karry的脑门,好烫。“karry,你发烧了,一会先吃片药,然后好好休息。”

王俊凯把手从karry脑门上拿下来的一瞬间,karry却抱住王俊凯,“凯哥…我妈让我在一个星期内回美国…她居然还派人跟踪我…”karry的声音带着哭腔。

“就这样你就跑出去淋雨?你就不能爱惜自己的身体啊!你要是生病了我会心疼的。以后别这么任性了,想我们的话可以给我们打电话啊。”

“凯哥…呜…”karry并不打算把内情告诉王俊凯,只是把头埋在王俊凯怀里哭。

“karry,别哭了,先把药吃了,然后好好休息。”

王俊凯轻轻放下karry,接了杯热水,让karry把药吃了。


“凯哥,我冷…”
王俊凯看着这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弟弟,满眼心疼。王俊凯上床把karry搂在怀里,“这样,还冷吗?”

“嗯,好多了。”就让我贪恋这最后的温柔吧,凯哥,祝你幸福。

【次日】王俊凯被清晨的阳光晃醒,发亮的天空看不出一点下过雨的痕迹。王俊凯把手覆上karry前额,还好,已经退烧了。王俊凯想起身去做早饭,却发现怀里的人死死地搂着自己。

“karry,我要去做饭了,嗯?”

“不要嘛。”

“那早上可就没得吃了。”karry不情愿地松开手。

王俊凯给karry掖好被子,轻声说“你再睡一会儿,饭好了叫你。”

—————————小小分割线————————

karry和王俊凯坐上了飞回北京的飞机。

【飞机上】
“karry,还有不舒服吗?”

“没事儿了,凯哥,不用担心。”

“昨天为什么那么久不接电话?”

“不知道什么时候调静音了…我把手机拿出来想看看时间才看到你给我打电话…”

“以后出门电话不许静音。如果昨天我没找到你怎么办!”

“凯哥,我错了!”

“看你下次还作不作死了。”

“不敢有下次了嘛…”

“以后天黑的时候不要出门,不许淋雨,听见没?在美国好好照顾自己。”

“嗯嗯!”

【千玺别墅】
“王源儿你收拾好没,再不去机场就迟到了!”

“马上马上千总我收拾完了!”王源一边整理好自己的衣服,一边向门口飞奔。

“二源你到底几点碎的,这么晚才起来。”

“我也不知道几点睡着的,今天老王要回来所以昨天晚上有点小兴奋,兴奋过头就睡不着了,感觉我睡的时候天都快亮了!”

〔旁白君来说明下,昨天夜里的源源是这样的:啊啊啊老王明天就回来了老王明天就回来了!老王明天就回来了!重要的事情要重复好多遍!啊啊啊好兴奋睡不着怎么办o(>﹏<)o数老王好了!一只老王,两只老王,三只老王,四只老王……二十一只老王,老王好帅啊o(>﹏<)o诶我数到多少了?…尼玛忘记了!要重数了,伐开心T^T一只老王,两只老王,三只老王…老王好帅o(>﹏<)o……源源就这么数了好久才睡着!旁白君撤退了!〕
〔源源:旁白君这种事情你居然说出来!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旁白君:我只是打酱油的我走了!〕

千玺和刘志宏一脸无语的看着王源,“二源,你够了。居然可以兴奋一宿!”

“赶紧走吧,飞机都快降落了。”千玺推着王源和刘志宏上了车。
——————————TBC——————————

评论(14)

热度(20)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