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因为有梦,所以倾心】第二十五章

【机场】
“千总!你看到老王了吗!”

“没有。”

“宇文!你看到老王了吗!”

“没有。”

“千总!你看到老王了吗!”

“王源儿你一分钟问了60次!”千玺感觉自己的耳朵快被王源折磨疯了。

“啊?有吗…”

“有!”千玺和刘志宏一脸不满的看着王源。

“我这不是着急吗。”

“你不累吗,喝口水歇会吧,小凯和karry应该快到了。”

远处,王俊凯拖着自己和karry的行李箱走了过来。

“凯哥,我自己拿就好了。”

“算了吧,也不沉,还是我拿吧。你生病刚好。”

“就是发烧而已,又不是大病…”

王源一眼就看见了人潮中的王俊凯,也看见了王俊凯手里的两份行李。另一份行李,是karry的吧?王源看着王俊凯身边的karry,感觉有些刺眼。

“千总!我看到老王了!”王源一边说着一边向王俊凯跑去。

王源一下子跑到王俊凯身边,扑倒在王俊凯怀里,送给了王俊凯一个大大的熊抱,“老王,你总算回来啦!”

“哟,这么主动?想我了?”

“有点想…”

“有、点?”

“有很多…”

“很、多?”

“诶呀就是非常想嘛。”

“这才对,早该实话实说的。”王俊凯笑着把手抚上王源的头轻轻的揉搓着。

karry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们:这种宠溺的动作,你只会对王源做吧…凯哥,你一定要幸福。

王源看向一旁的karry,“karry,你好呀!”

“嗯,王源,你好,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吧。”

“嗯,是呢。”王源微微笑着,眼睛弯起来里面好像有星星在闪。

千玺和刘志宏走了过来,“嗨,karry!”

“Jackson,志宏!”

“karry男神,里又变帅了!”

“志宏,Jackson在这儿呢你就不要这么说了吧。”

刘志宏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千玺,发现千玺正眼带笑意的盯着他,“呵呵呵…不缩惹不缩惹…小千千里别这么看我。”

“只能说我帅。”

“嗯哪小千千最最最最最帅惹!”

“行了你俩别腻歪了,karry病刚好,我们先回家吧。”

“karry男神你怎么辣?”

“就是不小心淋了雨,有点发烧,没大事的。”

“是淋了很大很大的雨,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凯哥,我都说了以后不这样了。”

“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我都十八了。”

“那也比我小!”

王源有些不想听这段对话,忙凑到王俊凯身边,“老王我们快回家吧,你不是说karry病刚好吗。”

【晚上】
“为了庆祝karry回来,干一杯!”

“同时也算是为我送行吧,我一个星期之后就要回美国了。”

“泽么快?karry男神里才刚回来啊!”

“这次是偷跑出来的,我妈让我一个星期内回去。”

“这么急吗?”

“没办法啊…”

“没关系的karry男神!好好珍惜这一个星期嘛!开心点辣!”

“嗯,干杯!”

一顿饭吃了一个多小时,karry稍微有点喝多了,走路有些不稳,王俊凯把karry扶回房间,刚刚掖好被角,却听到karry的手机短信声。王俊凯看了一眼屏幕:
儿子,小凯公司的事我已经处理好了,别忘了你的承诺,一个星期内回来。

——————————TBC——————————

评论(16)

热度(23)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