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 能遇见就是缘 Chapter 5

前文指路请戳: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很久没更文了,想到个梗觉着挺适合这篇的,索性就打算把这篇写完啦,全员那个结局坑了好久了,我有想了下,希望不会写成烂尾

 

这篇不会太长的,十章以内肯定就完结了,是个小甜饼HE ,舍不得虐!

 

这章爆字数啦

 

======

13.


王源醒过来的时候周遭是一片漆黑,大脑还处于当机状态的王源以为是自己醒的太早了天还没亮,正打算翻个身继续睡的时候,左手边却触到一个温热的物体。


寝室进贼了??!!


王源慌忙地抽回手臂,转头却借着月光看到了那层镀着银光轮廓下的熟悉的面庞,熟睡后的王俊凯五官都柔和了不少,这是自己第一次看见这个男人如此不设防的姿态,不似平时带给众人的那般高冷的形象,眉眼间褪去了高中时的青涩,眼前的人,已然是一个成熟的大人了。


王源这才意识到,这儿不是寝室,大概是王俊凯家,上次就听说王俊凯因为洁癖不喜欢住寝室,早早在外面安置了套房子。

 

 

王源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已经退热了,便双手撑着床坐了起来粗粗打量着周围,房间里整洁得不像话,深蓝色的壁纸深蓝色的床单,还有深蓝色的书桌,所有的书都按着从高到底的顺序整齐地摆放着,的确是王俊凯的风格。


王源不禁好奇,这么多年未见,在这个人的身上,都发生了些什么呢。王源就这样借着从窗口撒下的月光怔怔地看着王俊凯许久,从高中的初遇到相识,从形影不离到表白后的形同陌路。王源曾经很多次问自己,他是那样优秀的存在,自己凭什么让他喜欢上呢?又如何要拉他坠入这不被多数人接受的深渊呢?


只是当时年少轻狂,做事不计后果,为了不枉费自己的青春,当年的王源潇洒地说出了自己的心意,虽未幻想过王俊凯会答应,但那一年的避而不见着实让王源寒了心。在昨天两人间还是如暖阳般炽热的氛围,转眼间只因那一句话而让自己陷入冰窖。


从没想过重逢,更不曾想过,王俊凯会反过来追自己?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都不再是做事不计后果的孩子了,这条会饱受争议的路,真的可以走下去吗?


14.


王俊凯把王源照顾妥当后,实在抵不住倦意,本想在床边小憩一会儿,没想到竟睡过了头,再睁眼时天已经亮了。


王俊凯揉了揉眼,起身便看到了坐在床上的王源。“醒了?”王源独有的薄荷音经空气传到耳膜,王俊凯竟生出了一种早起能听到王源的声音就很幸福的感觉。


“是啊,一不小心就睡着了,本来该多照顾你的。”


“我都这么大人了哪里用得着你照顾。”王源不满地朝这个总把自己当小孩的人撇撇嘴。


“你没我大,我就得照顾着。”王俊凯忍不住抬手揉了揉王源的后脑勺,简直可爱得冒泡。

 

 

“看起来醒了很久了,怎么不叫醒我?”


“也没多久...看你睡得香,就没叫咯。总之谢谢你昨天照顾我啦,我得收拾收拾回去上课了!”王源有些慌乱地避开了王俊凯的手,从床上跳起来,这才发现自己穿的竟然不是昨天出门的衣服??不但衣服不是自己的,而且竟然还没穿裤子??王俊凯的尺码比王源大,这件T恤只是堪堪遮住了内裤,王源羞红了脸又马上钻回了被里。

 

 

该死,昨天光顾着看王俊凯发呆了,竟然都没发现被换了衣服。



“你你你.....你脱我衣服干嘛?”这话怎么问出来怪怪的。


“怕你穿得多踢被子散了汗。”天知道看着紧张到结巴的王源,王俊凯费了多大力气才忍住不笑。


“借口!你先先先出去,我要换衣服了!”王源用被子挡着脸,生怕王俊凯看见自己脸红的样子。王俊凯也不继续逗弄王源,把衣服递给王源就出去了,逼得太紧,小天蝎可是会炸毛的。


看着王俊凯走出去,王源才松了一口气,同时也才意识到,自己现在搂在怀里的,是王俊凯的被子,那人独有的气息就这样不遗余力的全部涌入自己的呼吸,像是要与自己融为一体,然而自己竟该死的觉得心动。王源叹了口气,拿过衣服换上,对于王俊凯,他从来束手无策。


王俊凯就靠在房间外的墙上,今天早上意外地收获了一只害羞的小天蝎,想到这,王俊凯的唇角再也忍不住微微上扬。

 

 

第二步,柔情攻略。get√


15.


王源换好衣服又洗漱好后不敢在王俊凯家多耽搁,一对上王俊凯的眼神就觉得他要把自己生吞活剥似的,为了人身安全着想,回学校显然是上策。


“我已经帮你请过假了,回去就别上课了,回寝室好好养病。”


“什么嘛,又不是大病,竟然都请好假了。”


“不好好养病有你哭的时候,多少大病都是平时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


“好了好了,啰嗦,我回去躺着还不行吗。”


“这就对了。”王俊凯说着,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了王源,“这些药你拿着,有退烧的消炎的止咳的止疼的,我都给你标好了。”


王源接过那袋子药,心里有些痒痒的,王俊凯老妈子的样子看起来还挺顺眼的。


回到寝室王源闲的没事做,索性听了王俊凯的话爬回床上又睡了一觉,直到刘志宏回来才醒。刘志宏回来就开始查户口式盘问,简直巴不得俩人昨晚发生点啥。


“什么???karry男神竟然让你睡了他的床?还盖他的被子???”


“居然还给你穿他的衣服???不对不对,这样一来你们俩不是都坦诚相见了吗,可以啊大源儿。”


王源一脸无语地看着刘志宏,“你关心的不该是我病得怎么样了吗?你抓重点的本事真的是清新脱俗啊。”


“我看你被爱情滋润得很好,一点没有生病的样子。”


“滚!”王源顿时觉得如果哪天自己被卖了,一定是刘志宏贡献了主要力量并且还在帮人贩子数钱。


===tbc===

 

有什么意见欢迎评论!希望宝宝们点点小心心和推荐 感谢


评论

热度(1)

©渝之之- / Powered by LOFTER